月啪叽

【无授权翻译】怎么回事? What Is Happening? By RavieSnake

扑通。

赫敏垂眼看着那只手。

它明目张胆地放在那。在她腿上。

她偷偷瞥了一眼那只近乎霸道地搭在她膝盖上的手的所有者,决心不对此做出反应。

他正目视前方,看着电视。他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吗?

赫敏飞快地扫了一眼屋子里的其他人,发现他们都一心扑在谈笑聊天上,没有注意到她此时的处境。

她在一个派对上、正坐在沙发上、德拉科·马尔福的旁边,而他刚把他的手搭在了她腿上。

但他都还没注意到她的存在。他只是在她旁边的空位上坐下来,跟隔壁椅子上的另一个赞助人友好地交谈了一分钟,之后他陷进靠垫里,转而看起了面前的麻瓜电视,然后把他的手搭在了她腿上。

他没动。没有摸或抚或捏。什么也没做。只是搭在那,仿佛他这样做过上百万次一样。仿佛这是世界上最自然不过的事情一样。

赫敏最后瞥了那只手一眼,然后把目光聚焦在电视上。

她该怎么做?该动一下腿吗?引起他的注意?眼神接触?说点什么?站起来?把手放在他手上?

想到最后一点,她的胃里又扑通翻腾了一下。

他手的温热透过她的牛仔裤传递过来。厚重,但并不冒犯。这感觉其实…不错?

扑通。

这他妈怎么回事?为什么他这么淡定的坐在那还把手搭在她腿上?他的拇指轻轻上下扫了一下。

扑通、扑通。

这太奇怪了。甚至有些亢奋。这样的事可不会每天都发生。需要思考的太多。

他不再称得上是敌人。不过当然也不是朋友。毕业之后他跟她说过的话不超过两个字。事实上,这是这么多年来她第一次靠他这么近。据她所知,他对她还保有强烈的反感。在此刻之前,她都没有认真地揣摩过他。

扑通。

她的脸开始发泛红。实际上,倒不如说是紧张。这令人费解的情况来势汹汹。她脑海里的幻想不住地闪现。他对她心存歹意吗?是耍花招吗?是激将法吗?是失误吗?还是来真的?

德拉科·马尔福想要把手放在她的腿上?

扑通。

赫敏如鲠在喉,豁出去转过头去看向他。他的拇指又摩擦了一下。

她的心跳如雷。胸口发紧。头晕目眩。

他还是什么都没说,还是什么反应都没有,只是看着电视上放着不知道是什么的电影。

她在身侧蜷起手指,咬住嘴唇。她抬起手臂。

而他忽然起身,手轻轻离开她的腿,正如它轻轻地放上,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开了。

赫敏目瞪口呆地追随他离去的身影,直到他消失在视线里,然后低下眼看着自己的腿。

它被遗弃在那,感到有些冷。

刚才是他妈怎么回事?为什么她如此慌乱?为什么她忽然感觉被拒绝了?为什么她想要那只手回来?德拉科的手?为什么她直接叫他德拉科了?

赫敏不安地咽了咽,整个人倒进沙发里。她紧张地环顾四周。有谁看见了?金妮和哈利在哪儿?为什么有这么多她不认识的人来参加派对?

“我真是可笑,”最终她大声对自己说了一句。的确如此。这要么是毫无意义的无心之举,要么是一个处心积虑企图扰乱她心智的烂招。不管是哪一种,她都不该为此再多花一分心思。

只不过是搭在她腿上的一只手。

德拉科·马尔福的手。他温热的手。那只手感觉不错。那让她胃里翻江倒海。

“我得走了。”赫敏对着房间宣告,并没有人听到,她支撑自己从沙发上站起来,朝着公寓的门走去。她顿住了脚步。

德拉科正若无其事地倚在门边,跟一个女人亲切交谈,赫敏勉强认出那女人是魔法部的。他略停了停抬眼看过来。

那一瞥转瞬即逝。快的仿佛不曾发生。但那双闪亮的灰色眼眸迎上褐色的瞳,微微一眨,又看回了那个女人。

扑通。

赫敏倒吸一口气,默默地站在那看着他们交谈,直到那女人告退回到熙攘的派对中去了。德拉科微笑着目送她走远。

扑通。

赫敏的手紧紧地攥着胃。胃里的翻腾有些灼热。不。是灼烧。她他妈这是怎么了?

她闭上眼调匀呼吸。她需要控制自己。这简直荒唐。不过是一个触碰而已。

扑通。

赫敏睁开眼,看到德拉科正直直地盯着她。

扑通。

绝对是盯着她。他的凝视如此热切。甚至有些渴望。

扑通、扑通。

她清清喉咙,舔了舔嘴唇。“马-马尔福,”她挤出一句,微微点头致意。德拉科得意地笑起来。

扑通、扑通、扑通。

他用手理了理头发。同一只几分钟前放在她腿上的手。赫敏的目光追随着它拨乱他金色的发丝,几缕随意地落在他的眉梢。他脸上的眉毛。他的脸有着无瑕的肌肤和棱角分明的颚线以及…等一下,什么?什么时候德拉科·马尔福变得如此迷人?他一直如此吗?

他张开嘴。他说了什么吗?干,他说了什么?她耳朵里充斥着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声。这里很热吗?为什么这么热?

“抱歉?”赫敏差点喘不上气。

德拉科的眼神似乎要看透她。“这么说,韦斯莱终于是出局了,”他说。不是问句。

赫敏的手指半张开,胃里的翻腾蔓延开来,变成了一种前所未有完全不同的灼热。她点点头。

他得意地笑从未动摇。“这派对真无聊,”他说。“你喜欢寿司吗?”

灼热加剧了。她又点点头。

德拉科毫不犹豫地打开门,他的动作流畅而自然,摆了摆手邀请她与他一道离开。

赫敏惊讶地看了他一会儿,她的脚往前挪了挪,好似有了自由意志一般。她的身体机械地朝门移动,大脑几乎跟不上身体的反应。

这太奇特了。太不合理了。她在干嘛!?哈利和金妮会不知道她去了哪儿。她还没来得及向主人邀请她来派对表示感谢。德拉科·马尔福刚约了她。那个德拉科·马尔福。同一个那些年一直欺负她的德拉科·马尔福。同一个在战后洗心革面的人。同一个把手随意地放在她腿上的人。同一个忽然间看上去性感到不像真的的人。同一个还在得意地笑着的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扑通。

她感觉到他的手微微扶着她的背,跟着她的脚步走进了夜色里。

温度透过她的衬衣传递过来。收束了她剧烈跳动的心脏里的灼热,她的胃又翻腾了一下。

只是一只手。只是个触碰。但再没什么能比这感觉更对了。

扑通。

评论(11)
热度(529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