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啪叽

【无授权翻译】五天 Five Days by RavieSnake

第一天:晚上

 

“我忍不住了,”德拉科说。

赫敏被吓了一跳看着他,讲了好几个小时的冷知识,她好不容易不舒服地休息了一会儿。

“什么?”她困乏地问。

“我再也忍不住了!”他火急火燎地说。“操,我等太久了。快点!”

赫敏惊讶地呆呆地注视着他。“你在——”

“快点!”他绝望地重复道,“我可不想尿身上!”

“你…你当真想要我来?”她犹豫地问,“就像…”

德拉科的脸痛苦地扭曲着,“对,妈的!快点,就现在!”

被他狂乱的语气吼的一个激灵,赫敏迅速伸手开始在他裤子上摸索拉链。

“日,你还有两秒!”赫敏一拉开裤链,德拉科立马警告。她咬着嘴唇,一脸不适地转脸向着石壁,手指滑进他的裤子轻轻握住他的老二。

德拉科被她一碰,吸了口气,却没说什么,赫敏熟练地把他拉出来,扶着他略微向下倾斜。

“尿吧,”她示意,德拉科低下头,解脱地长舒一声,终于把膀胱里的存货尽数泄入身下的黑暗。

“完事了吗?”过了一分钟,赫敏尴尬地问。德拉科抬起低着的头点了一下。

“嗯,”他声音嘶哑地低声回答。赫敏微微抖了抖他,塞回了裤子里,小心翼翼地拉上拉链。德拉科哼了一声,抬起头摇了摇。

“行啊你,格兰杰,”他说,“你这个万事通居然还知道男人解完手都怎么做。”

赫敏看起来又不自在起来。“我只不过把他放回该在的地方而已。”

“放回去之前还抖了抖,”德拉科说,“哪本破书告诉你这么干的?”

“我跟两个男人一起在野外生活了大半年,马尔福,”她有些戒备地说,“男人身上没什么功能是我不知道的。”

德拉科做了个鬼脸。“韦斯莱总是那么不讲究。”

赫敏只是对他皱了皱眉,然后撇开头盯着石壁。

“话说他们怎么样了?”德拉科沉默了一会儿问。“黄鼠狼和波特?还是嘴上嚷嚷着要拯救世界?”

“关你什么事?”赫敏简短地回答。

德拉科耸耸肩把头靠回去。“我猜是不关我事。”

赫敏又瞪了石壁一会儿,最终轻声说,“金妮怀孕了,加布丽想让罗恩移居法国。”

德拉科对她突然分享的消息有些惊讶。“韦斯莱怀孕了?”

“他们还没对外宣布,”赫敏微微点头,“只有我和罗恩知道,因为…”

她忽然哽咽,闭上了眼。德拉科用身体晃了晃她。“格兰杰?”

赫敏突然嚎啕大哭。“他…哈利让我们做孩子的教父母,”她痛苦地哭诉,想要把脸扭过去藏在一边。“而现在…我却要永远困在一个洞里了。”

德拉科蹙眉看着她。“说好的不被烦扰呢,”他说。她眼泪汪汪地瞪他一眼,最后眯起眼想要在迅速黑下来的夜色里辨认出他。

“操,”她破口大骂。德拉科只是盯着她看。

“随时恭候,你的手知道地方,格兰杰,”他干巴巴地说。赫敏扯了扯嘴唇以示恶心。

“猪头,”她小声说,不再看他。

“哦,差不多得了,”德拉科说。赫敏转回脸不满意地怒视他。

“你知道吗啊啊啊!那他妈是什么玩意儿!?”什么东西突然飞过他们身边,她的头猛地歪向一边,吓得忘了反驳。

德拉科愤怒地抬头看向昏暗的渐黑的天空,看清了从深渊里飞出来的东西。

“我…我觉得那是个蝙蝠,”他说。要是天色再亮点,他就会看到赫敏的脸变得煞白。

“蝙蝠?”她害怕地小声说,把头歪的更加远离蝙蝠飞出来的地方。又一只蝙蝠飞过,她尖叫起来。

“这肯定是个蝙蝠洞的洞口,”更多的黑色影子擦过德拉科的胳膊,他瑟缩了一下。

“洞?”赫敏低声说。“但是蝙蝠都是成千成千的聚居。”

话还没说完,成群的蝙蝠蜂拥着从他们栖身的狭小洞穴倾泻而出,向着自由的天空飞去。

赫敏的尖叫声被数不清的飞行哺乳动物发出的刺耳尖锐的声音淹没,她和德拉科本能地闭上双眼抱头在一起。

蝙蝠铺天盖地地飞着,看起来无穷无尽。过了几分钟,赫敏的尖叫渐渐变成了啜泣,脸贴着德拉科的脖子。德拉科同样把脸紧紧贴住她,表情十分痛苦。

“快他妈停下来!”德拉科绝望地大叫,蝙蝠仍在袭击他们。“操!”

又过了半个小时,最后一队蝙蝠终于飞走了。

赫敏和德拉科都不敢抬头,靠在一起瑟瑟发抖。

“他们过多久回来?”德拉科陷在她肩膀里喃喃地说。

“我…我不…知道。”赫敏悲切地吸着鼻子。

“冷静点,”德拉科柔声说。赫敏抽泣得有些抽筋,上气不接下气,但她靠着他点点头,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。

过了几分钟她终于安静下来,德拉科试着睁开眼。

“哇,”他叹息。

“什么?”赫敏焦躁地问。

“真黑啊,”他回答,环顾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。赫敏睁开眼又啜泣一声飞快地闭上。

“真黑,”德拉科又说了一遍,对这纯粹的黑暗表示敬畏。

“还很冷,”赫敏补充道,靠着紧贴她的结实身躯发抖。

德拉科悲叹道。“情况真是越来越好了。”

“而这才是第一天,”赫敏冷冷地小声说。德拉科找个舒服的姿势把脸靠在她肩上。

“我们只需要担心第一天会不会变得更冷,”他说。

“我们掉得这么深,实际上,我怀疑气温会变动很大,”赫敏回答。德拉科在黑暗中翻了翻白眼。

“说吧,万事通,”他嘲讽地拖着长音,“你对地表温度了解多少。”

这回轮到赫敏翻了翻白眼。“地下的温度相对保持恒定当然了,除非你真的很接近地心。那上面可能会下雪也可能极热,而这里还是会维持一样的温度。”

“多少度?”德拉科不耐烦地问。

“我现在成了你的私人温度计了吗?”她抢白道。“我又不知道。”

他差点咆哮起来。“梅林…对你来说什么都他妈这么难搞吗?有没有冷到会让我们体温过低?因为感觉上像是会的!”

赫敏清晰地哼了一声。“我不知道。有可能?目前为止我们这一天都挺过来了,没有休克…”

“好吧,无论哪种情况都绝不好受,”他发着牢骚。“我们就这样耸耸肩希望不会冻死吗?”

赫敏思索片刻。“我们…我认为我们可以试试取暖咒,”她小声说。“我觉得那点温度至少可以让我们晚上过得更舒服一点。”

德拉科吸吸鼻子。“取暖咒?用我们够不着的魔杖吗?”

“那咒语很简单,”赫敏接着说,“而且我以前读到过,如果两个或以上的巫师协力,会让无魔杖咒语的效果加强。”

德拉科默默地掂量着这个主意。“我以前没试过不用魔杖施展取暖咒,”他坦白。

“值得一试?”

德拉科耸肩。“那我们怎么才能协力施法?”

“这样,”她开始解释,看向他脸在的位置,“要求肌肤相接,据说要是拉着手效果最佳,但是我们现在的姿势不好实现,我觉得我们抵住额头应该就够了。”

“贴住脸蛋会让接触面积更大,”德拉科提议。

“对…我,呃…以为你会觉得那样不自在,”赫敏小声说。

德拉科又耸耸肩。“你用手摸过我的老二,还埋在我脖子里号丧…我觉得我能接受贴着脸。”

赫敏哼了一声。“我才刚觉得你不那么可恶了点——”

“到底还要不要试了?”德拉科插嘴道。“冻死我了。”

赫敏在黑暗中对他皱眉。“你才没冻死,不过是有点冷。”

“有他妈什么不一样,”他烦躁地说。“可以开始了吗?”

“脸贴过来,”赫敏指挥道。德拉科把脸凑过来在黑暗中找寻她的脸,鼻子碰在了一起。他们顿了一下,德拉科沿着他的鼻子向前把脸正正地贴在她脸颊上。

“然后呢?”他尴尬地问。

“就…就集中精神,试着把你通常用在魔杖上的能量调动到我们贴住的地方,”她指示道。“要是我们一起大声念咒语可能会更容易点。”

“好吧,”德拉科叹气,“就是标准音念的取暖咒?”

“对,”她附和。“数到三?”

德拉科微微点头,赫敏快速倒数。

“灼热滋生(Facietus calor),”数到三的时候,两人听到对方在耳边低声念动咒语。一波细微的暖意在他们的脸颊中放射开,但是转瞬即逝。

“管用了!”德拉科兴奋地说。

“是啊,但还不够。我们得更努力点,”赫敏说着,把脸用力压在他脸上。

“我们一直念咒,看看效果如何,”德拉科提议。赫敏贴着他点点头,两人都深吸一口气。

“灼热滋生,”他们又念了起来,比刚才略微大声一点。又一波温暖从脸颊传开,他们被这个小成果鼓舞,不停地念着。

每念一次咒语他们的声音就大一点,很快变成有节奏地吟诵,闭着眼,脸贴脸,温暖包裹着他们。

温度达到了有些不适的程度,他们渐渐收声,垂下头靠在一起。

“我靠,”德拉科气喘吁吁的说,“我们成功了。”

“是啊,”赫敏也喘着气说,“谁能想到…”

德拉科低下头靠在她的肩膀上。“呃,不过…我觉得自己像是从伦敦跑了个来回。”

“我们用了太多能量,”赫敏回答,疲惫地垂下头。“温度会持续下去。我觉得我们现在的体力能够一天重复不止一次…尤其是我们还要不停的活动腿脚…还没有营养摄入。”

“你知道,”德拉科说,在黑暗中吹着瘙痒他鼻子的赫敏不服帖的头发,“要不是一阵阵的疼痛、饥渴、蝙蝠和眼跟前的死亡威胁…说不定还挺舒服的。”

赫敏疲倦地咯咯笑起来。“是啊,马尔福简单来说就是这样。要是一切都不同…我们可能会很舒服。”

“要是一切都不同,”德拉科默默地重复一遍,几不可闻。赫敏叹了口气,把头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靠着他。

“也许我们应该趁着温度还在蝙蝠没回来睡一小会儿,”她建议。“你想站第一班岗还是我来?”

德拉科有些不解。“站岗?”

“我们中总得有一个人醒着来叫醒另一个。我们得每十五分钟醒一次活动腿脚。”

“再说一遍我们为什么要那么做来着?”他问,声音里透着对夜里只能一次性睡一刻钟的恐惧。

赫敏叹气。“因为…我们站立着悬在这。重力会让我们的脚充血,而心脏会供血不足。我们必须得活动腿脚让血液循环起来。”

“要是我们不这么做,就会

“我们最终会昏过去死掉,”她实事求是地说。“不想失去意识的话这样做至关重要。”

“要是不这么做我们能活多久?”他问。

赫敏沉默片刻。“如果我们不会魔法,”她最终回答,“我们可能早就死了。魔法提供给我们的多余的能量,是够我们活动腿脚的力量的唯一来源,让我们能维持现状。所以…我也不知道能活多久。十五分钟可能有点保守,但我们必须睡觉恢复魔法…不然的话我们还是会死。”

德拉科抬起头。“就这一次,格兰杰,我真庆幸你是个万事通,”他说。

赫敏悲伤疲惫地笑了一声,却只是说,“那么你站第一班岗?”

他垂眼瞥了瞥黑暗中她脸在的地方。“好,”他说,“睡会儿吧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20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